top of page

DAILY RULES

1. 營業時間為週五至週日 13:00-19:00,歡迎你來坐坐, 每週一至週四  Daily 只留給 Draft Land 夥伴們。

2. This is not a coffee shop. 這裡不是咖啡廳。

3. 所以我們有的飲品不只咖啡,還有無酒精、低酒精、紅白酒、甚至更多。

4. 所以我們做的事情不只這樣,還有每週的 Daily Gathering、逐漸累積的 Daily Archive,好奇的話歡迎來問問我們是什麼。

5. 每人低消為適合自己午後的兩杯。

6. 想像這裡是台北不曾出現過的場域,還有太多可能性,不要做些在一般咖啡廳會做的事,盡量不要工作,看看Daily可以帶給你什麼。

7. 不提供商業攝影,如有需要歡迎與我們洽談。

8. 不提供Wifi及插頭,再強調一次我們不是咖啡廳。

9. 位子不多,也沒有超過四位的位子。

10. 請不要調整我們的空間或移動傢具,我們已經找到最恰當的平衡讓你享受這個空間。

11. 客滿時,不要心急,留下姓名電話人數等待通知,花點時間逛逛這個愜意的社區,也許會有更適合你當下的地方。

12. 沒有位子、來得太晚,不遠處的Draft Land每天晚上六點開門,歡迎過去喝一杯。

bottom of page